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

首部曲-關於動畫

來說看看,為什麼我想要介紹動畫以及發表看過這部動畫的心得?
這要回歸我得小時候了~!!
大約大我小學3、4年級的時候...
雖然那時候,已經有再看動畫但是卻還未有受到感動得情緒...

之後,新年到囉!!我拿我的壓歲錢去買了我的第一本漫畫!!
還記得名字是"超魔神英雄傳"那時候我已經預先看過他的動畫了。
沒想到他還有漫畫!!在感受到震驚之虞的怪狀態之下!!
趕緊把他買了下來~!!

看完之後~...就在這時候~!!
我感受到原來人可以畫出這樣好看的圖阿~!!讚嘆不已~!!
從那之後我開始畫圖,變得很喜歡看動畫。

你問我以上的事情跟動畫有啥關係咧??
關係可大囉!!

因為上面的事情,讓我知道有時候動畫是這樣來的啊~!!
要有人去創作、去畫才會有那麼棒的作品!!
從此之後,我就想朝這方面去發展囉!!
直到現在也是~!!

接下來主題即將......開始囉~~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