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動畫音樂 - 寒蟬鳴泣之時

除了寫心得與介紹文外,也會寫動畫音樂分享試聽。(請支持Z版唷^0^
就先來讓大家先來聽聽看我第一部說的動畫吧0 30


一.寒蟬鳴泣之時 - 片頭曲(第一季片頭曲)

有一次聽這首的時候,把喇叭轉得有點大聲,
這時候他的伴奏可以聽得比較清楚嘛...
就無聊仔細給他聽,突然感到毛骨悚然與雞皮疙瘩的感覺,伴的奏樂是屬於恐怖類型的。(個人認為,也許其他人聽了感覺還好?)
好奇的人就試試聽看看吧0 30?



二.寒蟬鳴泣之時 - 片尾曲(第一季片尾曲)

這首在寒蟬鳴泣之時的所有片頭片尾當中是我最喜歡的一首,在家裡常常聽到我妹說不要再聽啦~!!才會想轉歌(笑),讓我妹嚴重聽膩XD。雖然我妹聽膩了...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聽(^^)
為甚麼我很喜歡聽呢?這在於他的歌詞與境意,歌詞是英文的,
查過中文意思之後,有深同感受的FU阿~

以前有拿這首歌來做作業(作PowerPoint)剛好有部分歌詞!!
(本來有檔案可攻下載欣賞,後來移除了...轉檔成影片並貼在下一文章,有興趣的就去看吧~)



三.寒蟬鳴泣之時‧解 - 片頭曲(第二季片頭曲)

這首就沒有像第一季片頭聽起來的毛骨悚然囉!
第二季劇情是屬於告訴大家答案以及最後怎麼結束這一切的!!
歌詞境意就在於如何逃離解決慘劇的命運想法。



四.寒蟬鳴泣之時‧解 - 片尾曲(第二季片尾曲)

歌名叫作對象a,似乎是在想誰傳達事情一樣...
同樣是稍略悲傷的歌...
(這是不是廢話嗎XD?寒蟬的故事本來就比較偏負面情緒的0 30?)
不過到最後就像人生一樣會有轉機的,故事也不會一直低迷的^_^


目前介紹到這邊^_^
這部動畫還有幾首歌,日後在補上分享試聽吧^_^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