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動畫音樂 - 寒蟬鳴泣之時(補充)

話說上次這個不是已經分享介紹過了嗎?
是的,分享介紹過了! (亂生亂塞人的嗎?摁!一定是喔!) (沒這回事!!)

那這次又為啥在介紹咧?
哈哈!這次的介紹是順便介紹上次沒有介紹過的,以及這個投影片。
我發現之前的掛載點下下來字型會不見 = =
真是有夠討厭的 = =

所以這次我就請別人幫我轉一下檔,變成影像檔...
不過字好小啊...囧...而且還會跳針...囧...
因為太喜歡這首歌(寒蟬ED1:第一季的片尾)



這就是那個投影片!!
(上面那個網址真討厭啊 = =" 我不會去掉只好將就了 = =")


再來上次沒有分享介紹到的歌

五.寒蟬鳴泣之時‧禮 - 片頭曲(第三季片頭曲)

最近不久他剛出第三季,還熱騰騰的咧(?)
他的歌被我丹找到囉~!
聽看看吧~(強調:還是支持Z版)
跟以前不同,第三季的雛見澤已經是和平囉!!

順便說一下第三季是做怎樣的劇情大綱!
既然和平為啥還會出動畫咧?
噗!這就是人性本賤的地方?沒發生啥事的東西哪裡好看?
不能這樣說啦XDDD

該說事件結束,還能在帶動人看故事的那種在劇情中感受得起伏嗎?
沒錯事情都結束了...但是梨花(我認為她可以是寒蟬的最主要得主角了)
在心態或是某件事情上並沒有真正處理...
所以御社神要給在給她一個試煉...

故事就這樣開始了,不過剛開始的第一話挺白目的=ˇ=
別因為那樣就看不下去了嘿XD


六.寒蟬鳴泣之時‧禮 - 片尾曲(第三季片尾曲)

比起前面2季的尾歌,平靜了許多~
不過惆悵感還是在...
個人認為,相當柔和的歌
(聽著聽著會睡著的歌是嗎?)(是阿~睡...Zzz..哪有啊!!(醒)


寒蟬鳴泣之時就分享介紹到這邊結束囉^0^!!
希望各位喜歡^0^!!

接這會著手在繼續別的分享介紹~
(群眾:偶爾也畫個圖來分享嘛~對啊對阿~)
(丹:ok啦...等我有時間...)
(群眾:那是啥時啊!!)
(眾人圍毆丹 丹:啊啊啊啊!!!)
(這樣版主會掛掉啦@@)


期待下次的介紹分享吧^_^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