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跑吧~!人生很長!!(宣言)

自我的人生啟程現在才開始...

也許我會納悶之前的我會是誰咧~(認為在有家人的保護之下~~~都還不算自我的人生)

雖然很疲乏,但為了成為有用的人...還是要很努力的!!

現階段的期許是將部落格用到善盡善美就不錯囉!!

有的時候目標先別訂太大阿~...



目前我架設此布洛格目標,面臨重大的抉擇啊 = =

1.動物的寫實
(市區很難有動物阿!!頂多貓貓狗狗,狗還一大堆好醜的 = =)
2.寫我看動畫的心得家自己得插畫(也許會是動漫同人角色圖以此類堆的東西)
(這比較簡單,但我詞窮?? 家裡網路慢也是問題...抓的有夠慢啦...看的慢...)

依照現在情況看來...可能是第2項吧...

所以各位敬請期待吧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