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期中作業自評...(雖說已經上台發表過老師之前所希望的經營說明會...但怕老師忘記所以也打了一篇...多打有保佑??)



宣言:
依照我的宣言是要做與動畫及漫畫有關的東西,秉持著此宣言做到此。


經營的甘苦:常常就打一打...不滿意全刪掉...
在重打...不知已經重複N次了 = =...
我打網置得時間經常是在晚上11點過後...有的時候我竟然打網誌打到天明了 = =(此專注力也很強 = =?)
不過都有打出滿意得的文章來...

最滿意的一篇:應該是 動畫音樂 - 寒蟬鳴泣之時(補充) 這篇吧...
原因是我把以前做得很滿意的PowerPoint 拿出來獻醜 拿出來展示,我很喜歡這首歌,又把它拿來做這個作品當然也一樣超喜歡的啦??


後續經營想法:覺得應該要拿出自己的創作po文了,但是最近實在是...疲勞無線啊 = =期中考的摧殘,我會更加努力得~
也有一個狀況...臉皮不夠厚?
不敢持續獻醜展示呀~

共寫了幾篇:算一算...也把目前最新的也算進去好了...應該有8 9篇了(加雜文2篇),不是89篇(誰那麼厲害 = =?)是八 九篇喔~

其他:給自己的心得...

我覺得還不夠滿意,覺得還有空間吧?
不過這種事也急不得...
因為有些東西需要時間的累積才會有的...

部落格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東西...
先別去想營不營利得問題,它是個很棒得排遣寂寞的東西~...
在打文章同時~覺得自己好像有個可以聽你述說的對象(雖然不知道聽者是誰...)

自高雄來到台中,並在台中技術學院就讀已經過了一年升了大二了...
因為是夜校的關係,學校不提供宿舍...
所以我自己一人住外面..
問我為什麼不跟別人合租呢?有3個要素吧~
1.自己習慣不好,應該會讓別人住不慣吧?...
2.有些私事不好隱藏吧?...
3.認識得人似乎都通勤或者是沒那麼熟吧?....

雖說這樣...
我得精神狀態似乎也有點不大好了咧 = =|||希望沒事 = =

不過一個人沒有聽眾及陪伴真得很寂寞...
有伴的人們要珍惜對方啊~

(噗!說的話像是在徵男女朋友!!先說不是啊~!
只是抱怨生活及說明有伴真好~!!請勿誤會~Thx~)

1 則留言:

  1. 把blog當排遣寂寞的工具,是不錯的點子,但更棒的是它可以是創作的工作,好的作品可以得到回應!

    回覆刪除